快訊/宋楚瑜、卓榮泰國慶並肩頻咬耳朵 呂秀蓮一人孤坐前排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席108年國慶大典。(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席108年國慶大典。(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9雙十國慶10日正式登場,在總統府前歡慶中華民國108歲生日。國慶大會準時早上九時開始,前副總統呂秀蓮「搶頭香」以一身招牌祖母綠洋裝早早現身;後方座位正好是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兩人在座位上頻咬耳朵。

今年國慶主題為「攜手世界、台灣耀飛」,除了表演節目,卸任元首們及政壇大咖誰出席與互動同樣都是焦點,今年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呂秀蓮、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藍綠兩黨主席吳敦義、卓榮泰等人都會到場;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則是沒有規劃現身。

國慶大會預計早上9點開始,呂秀蓮搶先政壇大咖,早在上午8點45分就到場,一身招牌祖母綠洋裝,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不過,因為身邊貴賓還沒到場,顯得有些孤單;呂秀蓮後方座位是卓榮泰與宋楚瑜,卓榮泰一到場就主動與宋楚瑜攀談,兩人頻頻咬耳朵,似乎聊得很起勁,對比前方一人孤坐的呂秀蓮,形成對比。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