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腫腫的…陳其邁拿錢打臉韓國瑜! 1054億經費助大林蒲遷村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VS陳其邁。(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VS陳其邁。(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民進黨立委賴瑞隆8日傍晚分別在臉書宣布,行政院已核定大林蒲遷村案,預計投入1054億經費(公務預算390億、自償率64.52%)協助在地鄉親辦理遷村,高市府晚間透過媒體群組表示,會全力配合中央代辦遷村。

陳其邁透過臉書表示,在行政院全力衝刺之下,蘇貞昌院長正式核定高雄鄉親非常關心的大林蒲遷村案。他提到,一月到行政院後,對於高雄重大的建設一直盯緊進度,大林蒲遷村,就是一個,「能夠落實對於鄉親的承諾,不管我在哪個工作,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陳其邁臉書報喜。(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其邁臉書報喜。(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市府晚間則透過媒體群組表示,大林蒲居民為了台灣經濟犧牲健康多年,感謝行政院總算核定遷村。待收到正式公文後,高雄市政府會全力配合中央代辦遷村,讓大林蒲居民未來可以健康、安心的生活。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曾說,中央不處理大林蒲遷村案是「卡韓」、「卡高雄」,如今大林蒲遷村案正式核定,想必韓市長也無臉面再說中央「卡韓」。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更多新聞】

黑韓讓新聞局機器動得厲害 高閔琳批王淺秋:別搞到不認得自己

韓國瑜「夜襲」釣蝦場被嗆:幹什麼啊! 他尷尬轉頭...熱情韓粉嗨搶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