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夜襲」釣蝦場被嗆:幹什麼啊! 他尷尬轉頭...熱情韓粉嗨搶拍照

記者許宥孺、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7日深夜於鳳山區「突擊檢查」,市長韓國瑜以「打擊犯罪、淨化地方治安」的名義,帶隊臨檢文衡路一家釣蝦場,在包廂裡頭唱歌的民眾發現門被打開,市長還往裡頭一探,氣得喊「幹什麼啊!我們只是來唱歌」,韓國瑜一臉尷尬地離開;不過隔壁包廂反應就相當熱情,爭相拿手機拍下市長身影。

▲韓國瑜臨檢。(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臨檢釣蝦場。(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臨檢。(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至鳳山警分局聽取簡報。(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7日晚間9時30分先至鳳山警分局聽取簡報,並接受媒體訪問,他說,沒有治安沒有一切,前陣子才掃黑,今天開始要擴大路檢。隨後即趕往釣蝦場進行突襲臨檢,韓國瑜還沒趕到釣蝦場之前,其實已有大批警力在外守候,釣蝦場門口還執行「封閉式路檢」,一度讓鳳山文衡路大塞車,如此大陣仗讓附近民眾相當好奇,還有不少民眾想要進場消費,都因為「大批員警」而轉頭離去。

▲韓國瑜臨檢出動大批警力。(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臨檢釣蝦場出動大批警力。(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抵達釣蝦場後,眼尖的民眾即喊「是市長耶!」,立即吸引店內顧客的目光,鳳山警分局長林依仰將韓國瑜帶往KTV包廂,在第一間包廂唱歌的民眾驚覺門被打開,氣得喊「幹什麼啊!我們只是來唱歌」、「你們走開好嗎?」,韓國瑜才一臉尷尬地離開;而隔壁包廂反應就不一樣了,恰巧有年輕人聞聲開門,看見市長就在門口便爭相拿起手機拍照,不過韓國瑜只有簡單招手,並沒有太多的回應。

高市府選在「周一晚間」進行突襲,不過釣蝦場沒有太多客人,根據市警局資料,這次「突襲」出動刑大、交大、保大以及臨轄6個警分局,一共160名警力,如此大陣仗可能早已打草驚蛇,有民眾就大酸「請長假之前還不忘來一場虎頭蛇尾式作秀」、「累又不他在累...警察們辛苦了」。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更多新聞】

黑韓讓新聞局機器動得厲害 高閔琳批王淺秋:別搞到不認得自己

高醫大驚傳校園濺血 休學男棒打2學生背包還藏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