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韓讓新聞局機器動得厲害 高閔琳批王淺秋:別搞到不認得自己

▲民進黨議員高閔琳VS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民進黨議員高閔琳VS.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8日上午舉行教育部門質詢,民進黨議員高閔琳點名新聞局長王淺秋,直指王淺秋不斷為韓國瑜擦屁股,言行備受爭議,甚至要王好好思考自己的定位是什麼。

高閔琳舉8月13日岡山溺斃事件為例,當時她來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臉書留言質問:「睡飽起床沒?豪雨來襲有什麼應變」?王淺秋回應:「議員關心豪雨天經地義,但請少點口水,不要惡意抹黑,才是市民之福」。這番話讓高閔琳傻眼,她說,災情發生當下,相關一級主管通通去陪市長「作秀」,只有王局長當下還在批評議員,高市府團隊橫向聯繫,真是史無前例的差!

高閔琳指出,韓國瑜的言行舉止不斷遭到外界批評,她想請問王淺秋「新聞局定位是什麼?新聞局長自己的定位又是什麼?」王淺秋當場回覆:「我是以一位專業經理人,我是用我的專業為高雄市民來服務,是高雄市民的公僕。」

高閔琳說,新聞局的定位變成韓國瑜個人傳聲筒,新聞局長的自我定位開始打了很大的問號,難道新聞局長王淺秋變成韓國瑜競選總統辦公室發言人了嗎?她要王淺秋回去好好思考,也許韓國瑜不會當選總統,但王局長還要繼續在台灣社會生活,不希望局長幫韓選市長,搞到自己不認得自己了。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新聞】

高醫大驚傳校園濺血 休學男棒打2學生背包還藏刀

韓國瑜「夜襲」釣蝦場被嗆:幹什麼啊! 他尷尬轉頭...熱情韓粉嗨搶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