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兒時住所成租屋 290萬美元拍賣失敗

▲川普兒時住家。(圖/取自派拉蒙地產公司官網)

▲川普兒時住家日前以290萬元售出失敗,再度回到拍賣區。(圖/取自派拉蒙房地產公司官網)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兒時居住在紐約皇后區,近日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他曾居住過的房子在今年2月以290萬美元出售失敗,現在再次回到拍賣區。

這棟房子是川普的父親在1940年建造,佔地約2100平方英尺,也是川普4歲以前居住的地方,而它的價格是附近類似房屋的3倍。

川普的兒時住所在2017年被新主人買下後,屋主透過airbnb,以每晚725美元(約台幣2萬2500元)的價格出租,並在房間內擺放川普相關的物品,包括一個真人尺寸的川普人型立牌。

作為套房出租期間,曾被一群難民透過非政府組織樂施會(oxfam)短暫的租借過,目的在於2017年的聯合國大會上,能對難民的議題引起關注。

派拉蒙房地產公司負責人哈加尼( Misha Haghani)表示,房屋的價值與房地產無關,屋裡的物品都別具意義,之前兩次買賣也都以高價成交,「我敢肯定會有願意購買的投資者,尤其是川普的支持者,甚至可能是仇恨者。」

拍賣將在11月14日結束,起始價格並沒有被宣布,也代表賣家可以選擇不以低於底價的價格出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