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草皮修復不如預期? 水利局接手:天氣不好草長得比較慢

▲大都會公園草皮於造勢前後對比圖。(合成圖/記者姜國輝、林振民攝)

大都會公園草皮於造勢前後對比圖。(合成圖/記者姜國輝、林振民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水利局高管處科長廖英琦16日表示,新北市黨部有完成修復工作,但原本預估一周內會長出草的地方,恢復情況不如預期,主因是多日下雨、日照不足,約有120平方公尺的草地尚未長出,而後續修繕將會由市府代為執行,再向黨部請款,預估追加補強的部分需要花費1萬多元,也將由黨部全額負擔。

但廖英琦否認「複驗沒過關」及「鐵腕執法」的說法,他表示,新北市黨部在造勢隔日就派廠商前往場地勘察、評估草地損壞狀況,並在10日動工修繕作業,已經全力配合、盡到修復責任,但因天氣不好草會長得比較慢,後續作業則由市府水利局接手、黨部出資,依照以往案例,一到兩周草地會全部復原。

廖英琦說,水利局下午前往二重幸福水漾公園勘查,新北市黨部已善盡修復責任,但有部分缺失,水利局人員評估是天候因素,草地長得速度不如預期的快,以往廠商進行修復後約一周時間,草地就會長齊,而現場人員粗估約有100平方公尺需進行播撒種子,以及120平方公尺將直接鋪草,會復原較快,新北市黨部也會負責全部修繕金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