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退黨 國民黨團遺憾:為選情製造更多凶險

▲▼郭台銘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箭在弦上。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發出聲明稿表示「至感遺憾與沈痛」,重申黨團全體立委堅定不移的立場,全力支持經公開透明初選過程產生的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國民黨團表示,全力支持經公開透明初選過程產生的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呼籲支持藍軍的同胞要更加凝聚向心力,團結力挺中華民國的永續發展,全力輔選韓國瑜,下架倒行逆施的民進黨蔡政府,光榮贏得重返執政的聖戰。

國民黨團指出,郭台銘參與黨內總統初選失利,卻未依循民主風範表態支持勝出者,造成黨內基層分裂空前焦慮,如今更以退黨動作衝擊黨內團結,不但親痛仇快,對黨的選情也製造更多凶險,立院國民黨團對此深感遺憾與痛心,期盼郭台銘能以蒼生為念,顧全大局,為捍衛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與黨繼續共同打拼。

國民黨團重申,韓國瑜是經由公平、公正、公開初選過程產生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參選正當性百分百,也是黨團唯一支持的總統候選人,儘管當前競選過程面臨挑戰不斷,但深信只要全體支持者凝聚團結的向心力,必能贏得2020大選,重返執政之路。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影片直擊/郭台銘親筆退黨聲明:我正在做一件翻轉中華民國命運的大事
► 郭台銘退黨!柯營即刻啟動拚連署 目標50萬份挺郭董
► 郭台銘退黨!國民黨依黨紀處分 怒嗆:哪一點對不起你?

更多相關新聞...

► 郭台銘退黨選總統!夏普聲明:他因個人因素已讓出SDP持股
► 
郭台銘退黨投震撼彈! 柯文哲:對國民黨是另一個機會
► 
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 蔡壁如鬆口:他登記後需要我幫忙就辭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