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鼓譟、幕僚疏失 蕭旭岑表「不解、遺憾」還原通話內容

▲蕭旭岑回應韓粉轟馬風波。(圖/馬辦提供)

▲蕭旭岑回應韓國瑜造勢時韓粉轟馬英九下台事件。(圖/馬辦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在8日韓國瑜新北造勢時致詞被韓粉打斷,在韓國瑜打了兩通電話試圖聯繫馬英九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9日受訪表示,中午馬英九有回電給韓國瑜,韓國瑜在電話中再三致歉,馬英九則回應不會放在心上,雖然對主辦方的動作感到不解跟遺憾,但馬未來仍會全力輔選韓國瑜。

蕭旭岑說,馬英九在電話中提醒韓國瑜,幕僚的疏失,應該能避免就避免,未來還會有助講等相關活動。蕭旭岑也還原8日經過,馬英九應韓國瑜競總邀請出席造勢,原本韓辦協調的時間是7點20,並跟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同台,不知道為什麼馬英九等了一個多小時,之後主辦單位要求馬總統演講,講到一半韓國瑜從會場後方開始進場,造成部分民眾鼓噪,主持人就要求馬總統提前結束致詞,不知為何爲這樣,所以覺得不解跟遺憾。

對於未來是否再站台韓國瑜,蕭旭岑回應,馬英九會用各種方式,全力輔選韓國瑜,也不會因此造成馬英九造成未來幫韓國瑜造勢的意願,但是爾後有類似的造勢場合,若再發生類似情況,部分群眾、韓粉不理性,將會審慎評估如何處理。

蕭旭岑說,馬英九絕對力挺韓國瑜,也希望黨內團結,為明年勝選奠下基礎,馬英九也在電話中告訴韓國瑜「繼續努力」,他會幫忙。對於是否會呼籲韓粉理性,蕭旭岑說,尊重各方的聲音,相信韓市長或韓陣營會處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馬英九替韓國瑜助講被打斷 看稿批蔡執政3年讓台灣苦人更多了
► 
馬英九站台遭噓 羅智強嗆韓國瑜「還公道」:既請而來就應以禮相待
► 
馬英九遭韓粉噓下台 徐巧芯曝真相:這是羞辱!他等韓國瑜1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