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發表四大信念 40萬人手機燈海陪他唱「浪子回頭」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他在8點30分左右抵達幸福水漾公園,馬上掀起現場支持者高聲歡呼;他在致詞時細數自己被一連串「黑」的事蹟,同時也發表了四大理念,隨後則安排獨唱「浪子回頭」,現場變成40萬人的大合唱。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在韓國瑜到場時,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已衝破40萬。他致詞時說,這段時間自己變成十惡不赦、殺人放火的人,但他三年前只不過是個賣菜的,這是他初選後的第一場造勢,看見鄉親攜老扶幼來到新北市支持他,格外的感動。

接著,韓國瑜發表了自己的四大信念:第一個信念,是全力捍衛中華民國,2020年若輸掉這場選舉,讓無德無能的民進黨再執政四年,中華民國就會再倒退,但蔡英文猶抱琵琶半遮面,哪有總統這麼不愛國家?連一句「中華民國」都說不出口,硬要心不甘情不願地加上「台灣」兩個字。

他喊話支持者,一定要堅定捍衛國家,2020年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所有40歲以上的好朋友,經歷人間風霜,成家立業靠雙手打拼,看盡人生百態,「我們很清楚,如果2020輸掉選舉,讓無能又無德的蔡英文執政4年,台灣退一步幾乎死鎖,中華民國再退一步有可能亡國!」

其次,韓國瑜說第二個信念,是一定要熱愛中華文化,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半,從教課書動手,把中國歷史推到外國歷史,儒釋道陪我們成長,要斬斷嗎?他也不改風趣地說,過幾天中秋節要在家裡烤肉吃月餅、看著月亮,請現場民眾抬頭問嫦娥,「請問你支持台獨嗎?」這時候一定要問一下關公媽祖,請問你支持斬斷中華文化,支持台獨嗎?

韓國瑜的第三個信念,則是堅持自由民主。他強調,這是台澎金馬、中華民國的食衣住行育樂,都充滿的自由、民主的空氣,但「看見香港在流血,蔡英文在補血」,一個執政黨立法院過半,三年半拿不出成績單,經濟、兩岸、外交一籌莫展,「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完全胡說八道,蹭香港興災樂禍。

第四個信念,韓國瑜表示,莫忘世上苦人多,要作威作福還是做牛做馬,都在政治人物一念之間,沒有照顧弱勢、關懷社會的政府,應該要被下架;接著,他向現場支持者高聲喊話,希望大家跟隨他的政治四大理念,唯一的武器是2020年1月11日手上的那張神聖選票。最後,他也保證,一定會用人唯才。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李四川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