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獨立參選在即 韓國瑜:不是政治問題是「數學問題」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接受日媒專訪時指出,他已準備好要獨立參選,韓國瑜8日受訪表示,國民黨如果這一仗不團結起來打,就不是政治問題,是數學問題了。

針對郭台銘陣營蓄勢待發,在17號之前宣布參選的機率極大,對勝選也有信心。對此,韓國瑜向他喊話,強調國民黨要大團結,若國民黨不團結,不是政治問題,而是數學問題。

▲▼韓國瑜跟新北12位立委拍定裝照、便當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致詞。(圖/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說,藍軍分裂在總統大選跟立委選舉,一定會造成深遠影響,強調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不放棄;他也喊話,黨內意見領袖能呼籲團結,緊密迎接2020,這是他內心最大的期待。

該場座談,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洪孟愷、黃桂蘭、陳明義、李翁月娥、黃志雄、林國春、柯志恩、邱烽堯、林德福、林金結、羅明才、李永萍黨部跟韓國瑜在新北市黨部大集合挺韓,晚間的晚會也都將全員出席。

▲▼韓國瑜跟新北12位立委便當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跟新北12位立委便當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跟新北12位立委便當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參拜板橋慈惠宮。(圖/記者李毓康攝)

▲便當會結束後韓國瑜立即前往「郭台銘發跡廟」板橋慈惠宮參拜。(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