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英九替韓國瑜助講被打斷 看稿批蔡執政3年讓台灣苦人更多了

▲▼馬英九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楊蕓、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不管內政、外交、經濟、兩岸,各方面都出現嚴重倒退,她不但不悔改,還用國家機器踐踏民主,「蔡政府種種倒行逆施作為,大家已經忍無可忍。」

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痛批,蔡英文不斷告訴大家,台灣經濟是二十年來最好,但國民消費力降低,許多知名老店關門,平民百姓苦不堪言,他說今天看到行政院主計處說,今年所得在前20%的家庭和後20%的家庭相差六倍,是十年來最高,「韓市長常說,世上苦人多,而民進黨執政三年,台灣貧富差距更嚴重了,苦人更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馬英九在晚上替韓國瑜的站台助講,在講台上也放了好幾頁的講稿,致詞時多次低頭看稿,對於他在任內推動的政績也一一細數,但講到一半時,支持者發現韓國瑜抵達現場,舞台下開始傳出呼喚韓國瑜的聲音,主持人見狀後也插話,要求現場支持者一起替國民黨加油,隨後並帶頭喊口號,一度打斷馬英九的致詞。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活動開始前的現場空拍。(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空拍。(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新北首場的2020大選造勢活動,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林豐正以及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等人輪流上台致詞,營造大團結氣勢,破除黨內「換瑜」傳言。

此外,12位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洪孟楷、黃桂蘭、陳明義、李翁月娥、黃志雄、林國春、柯志恩、邱烽堯、林德福、林金結、羅明才、李永萍等,也都全員出席。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