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站台遭噓 羅智強嗆韓國瑜「還公道」:既請而來就應以禮相待

▲▼馬英九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馬英九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站台力挺,不過當他致詞到一半時,支持者發現韓國瑜抵達現場,韓粉開始鼓譟呼喚韓國瑜,最後馬英九因此草草收場。台北市議員羅智強8日在臉書呼籲,「希望韓國瑜市長,可以好好處理此事,還馬英九一個公道」。

羅智強表示,馬英九在韓國瑜的造勢場,演講到一半就被打斷請下台,這對一個到韓國瑜場情義相挺的前總統來説,是很失禮的,「韓國瑜市長應妥善處理此事,不要又變成了別人分化藍營的理由」。

羅智強說,馬英九是國民黨籍的前國家元首,即便馬英九的演講也許不太有趣,但任由馬英九被打斷演講、鼓譟下台,並不符合尊國家前元首最基本的尊重,更何況這個新北場,馬英九去幫韓國瑜撐場,已是情義相挺。

羅智強坦言,他知道有些韓國瑜的支持者並不喜歡馬英九,但馬英九是「受邀」出席韓國瑜的造勢場,如果對韓國瑜沒加分,韓國瑜也不會請馬英九來站台,「既請而來,就應以禮相待,這是最起碼的人情道理」。

羅智強說,「得知發生馬英九演講被打斷請下台的憾事,我不只是為馬英九難過,也為韓國瑜擔心」,希望韓國瑜市長,可以好好處理此事,還馬英九一個公道,當前此時,每一分力量都要凝聚、都要珍惜,此時此刻,沒有比團結所有力量,下架民進黨更重要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