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台語喊「哇要一碗意麵」!店家:湯的還乾的? 下秒聽到2字全笑慘

▲▼麵,湯麵。(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來阿伯不是要點「意麵」。(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我講一個真人真事!」一名網友分享一名客人的趣事,結果笑翻其他人,「太好笑了啦,笑到併軌!老人發音不標準,我完全理解。」

原PO今天(4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家裡本身是開麵攤,還記得有次一位阿伯騎車停在麵攤前面,用台語大喊「哇要一碗意麵」;他剛好站在那邊煮麵,立刻丟一球意麵下去煮,順道問他「要湯的還是乾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他竟然接著說『濃湯』…」原PO說表示,「乾,他是要一碗玉米濃湯…意米濃湯…意米濃湯。我家沒賣玉米濃湯。」原來阿伯是台灣國語,把「玉米」唸成「意麵」。

對此,許多人笑說,「好特別的麵攤有賣意米濃湯,阿伯得來速的概念」、「哈哈哈,我人不舒服,但是好好笑」、「以後我無法嚴肅面對意米濃湯了,啊是玉米濃湯」、「乾!腰痛的我不該點進來看的,哈哈哈…嗚嗚…哈哈…嗚…我的腰好痛啊。」

▼原來阿伯是要點「玉米濃湯」。(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濃湯,湯品。(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