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默默送菜!好鄰居加碼「登門送3朵花」藏果凍中 萬人秒瘋:還有空屋嗎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鄰居送來藝術果凍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這款好鄰居,真的讓人超羨慕!一名女網友發文,說樓下鄰居「沒事就送一堆自己種的青菜」,每次都默默放了就走。近日鄰居突然按門鈴登門送果凍,看到成品讓原PO直呼,「到現在沒人敢切它,真的是藝術品來的!」照片則是網友紛紛驚呼,「你太有福氣了」、「我也要這種鄰居」、「請問還有空屋嗎?」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文中直呼「爆怨我們家樓下的鄰居」,因為對方沒事就送一堆自己種的青菜,像是地瓜葉、絲瓜、茄子、空心菜,而且對方都是默默的上樓、把菜放在鞋櫃上就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突然來按門鈴,送了一個這個果凍『我老婆隨便做的跟你們分享』」,原PO說,當時是阿嬤開的門,老人家把東西拿進門後,就跑到她房間說,「樓下送了一個很厲害但他老婆隨便做的果凍。」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這是隨便做的?也太美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果原PO一看就驚呼,「哇塞!也太隨便,到現在沒人敢切它,真的是藝術品來的」,附上3顆愛心後,她也直謝鄰居並笑說,「謝謝好鄰居,抱怨您,我在減肥啊啊啊啊啊啊!」不過就算捨不得切也還是得切,因為「阿嬤默默表示說:鄰居說塑膠碗要還他XD,所以現在就等看誰要當第一刀下手的人了XD」。

看到這個藝術果凍花的照片後,其他網友也紛紛驚呼,「超美的,請問樓上鄰居隔壁的有要搬走嗎」、「這很難做,我會做,每個花瓣跟花蕊是戳出來,然後把顏色倒進去」、「隨便做這麽美,想知道認真做的樣子」、「我家鄰居只會隨便丟鐵釘」、「你們好有福氣,有這麼千金難買的好鄰居」、「千年修得好鄰居」、「這篇哪是抱怨……明明就是炫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