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殺20歲女乘客 「滴滴順風車」淫魔司機周五被槍決

▲趙姓女因為坐上鍾元的「滴滴順風車」,不幸慘遭殺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滴滴順風車」司機鍾元受審時的畫面。(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轟動全大陸的浙江「滴滴順風車」女乘客被姦殺棄屍案,被告鍾元經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溫州市中級人民法院簽發命令,周五(30日)下午被執行死刑。

鍾元本是「滴滴順風車」的運匠,因為賭博欠大筆債務,他在溫州樂清市接生意時萌生劫財念頭, 並且預先買好刀子、頭套等犯案工具。

去年8月24日,鍾元接到一名20歲趙姓女乘客的叫車服務。他將趙女載到淡溪鎮上江嶴村附近山路時,用刀威逼對方將9000元人民幣(約3.8萬元新台幣)的存款匯進他自己的銀行帳戶。得手後,他繼續將車子開到淡溪鎮石角龍村附近路段,然後在車子的後座強行性侵了趙女。

之後他因為擔心罪行被揭發,先用手掐住趙女咽喉,再用刀在她脖子上連刺多刀,造成趙女右側頸大動脈斷裂、大量出血死亡。鍾元殺人後,將趙女的屍體丟棄在路邊山坡下再逃離現場。

警方接獲趙女家人報案後,於案發翌日凌晨逮捕鍾元,並且把他押到案發現場模擬犯案經過。鍾元最終承認所犯 罪行。溫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今年2月1日以強姦、故意殺人、搶劫等罪判處他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