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色獵物 女15歲遭富豪艾普斯坦性侵 17年不敢報警

▲艾若慈少女時代的留影。(圖/NBC/Today Show)

艾若慈少女時代的留影。(圖/NBC/Today Sho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好友、億萬富豪艾普斯斯坦(Jeffrey Epstein)上周六(6日)被捕。媒體曝光了他不為人知的誘騙、性侵未成年少女的黑歷史。本周,一名受害者勇敢的挺身而出, 在NBC電視台的專訪中敘述了她15歲那年遭艾普斯坦性侵的經過。

今年32歲的艾若慈(Jennifer Araoz)說,她是在14歲那年(2001年),淪為艾珀斯坦的「銀」(淫)色獵物。當時她是一所藝術表演學校的新鮮人,一心懷抱著星夢。有一天,一名女子在校門外跟她搭訕,說艾普斯坦是一位心上進青年的大好人,可以幫助她圓夢。

後來,她受邀參觀了艾普斯坦的豪宅。對方將她帶到「整棟房子裡最喜歡的房間」:按摩室。按摩室裡擺著一張桌子,牆上懸掛著一張裸女照片。

艾若慈說,在接下來的一年,每次到這裡,她都會被要求只穿著內衣給艾普斯坦按摩。然後他會看著她自慰。每次完事後,艾普斯坦都會給她300美元(約9000元新台幣)。

2002年某一天,艾普斯坦要求她脫掉內衣,因為他「想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 艾若慈回憶說:「他充滿攻擊性、力氣很大。我嚇壞了,我請求他停下來,但完全沒用。」

那天之後,艾若慈再也沒有到艾普斯坦的家裡,但那一次被「硬上」帶給她很很大創傷。她輟學了,不敢再去常去的地方。她得了焦慮症,不時會擔驚受怕 。

當被問及為什麼她一直沒有報警時,艾若慈說,因為她害怕:「我太年輕了,我擔心不知道會遇到什麼麻煩。我真的很害怕他,他認識很多有權勢的人,我不知道他會對我做出什麼事,而且我不確定是否有人可以保護我。」艾若慈表示說,她希望艾普斯坦會在監獄中被關到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