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學霸!「奶茶妹」章澤天劍橋大學深造 學生證曝光

▲疑似是「奶茶妹」章澤天的劍橋大學學生證,最近被曝光。 (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疑似是「奶茶妹」章澤天的劍橋大學學生證,最近被曝光。 (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8月13日(周二),有大陸網友爆料稱看到了「奶茶妹」章澤天的劍橋大學學生證,疑似章澤天已赴劍橋大學讀書深造。

這名網友在社群群組內曬出了章澤天學生證,學生證上寫著「劍橋大學」,照片中的的女孩的確很像章澤天。而證件中的名字Z Zhang,應該是她英文名字Zhang Zetian的縮寫。

網友看到這則消息後紛紛讚歎:「清華、哥大、劍橋一條龍,果然是學霸」。

章澤天於1993年11月18日生於江蘇南京。2009年12月時,她一手捧著奶茶的照片被 上傳到「貓撲網」,清純的模樣讓她迅速在網路爆紅。 2010年6月,一篇點評各大學校花的PO文,讓章澤天再次成功佔據版面。

2011年,章澤天以「外國語中學優秀學生」身份,參加清華大學保送考試,隨後被清華大學「擬錄取」(學校的審查已經通過,預備錄取的考生)。

在學期間,她前往哥倫比亞大學成為交換學生,因此結識當時在哥大遊學的「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兩人後來相戀結婚。劉強東與章澤天結婚一周年時還重遊哥倫比亞大學以資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