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經典「記憶吐司」周邊一次擁有 超商「哆啦A夢」神奇道具集點送

▲▼超商「哆啦A夢」神奇道具集點送             。(圖/業者提供)

▲7-ELEVEN最新「哆啦A夢神奇道具集點送」活動要來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粉絲注意!「哆啦A夢」集點活動來了!小7自8月28日起推出「哆啦A夢神奇道具集點送」活動,結合哆啦A夢神奇道具元素,推出「美味x旅行」主題系列商品,兼具實用與收藏價值。其中「記憶吐司造型盤」更神還原經典記憶吐司神奇道具,預計將掀起粉絲搶購熱潮。

日本屹立不搖的經典人氣肖像爆紅超過50年,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而這次小7推出的 「哆啦A夢神奇道具集點送」共分兩波段,第一波自8月28日起開跑,商品包括「造型飛機/巴士/機車」、「記憶吐司造型盤」、「和風旅行口罩+眼罩組」等,皆為限量。

▲▼超商「哆啦A夢」神奇道具集點送             。(圖/業者提供)

另外,8月28日下午3點起也同步推出美味系列、旅行系列限量預購周邊,像是「和風咖啡手沖組」,以及「和風烤吐司機」和「四孔USB電源供應器」、「神奇翻頁時鐘」等,同樣為限量。凡集滿6點加89~599元即可兌換一款。而第二波活動則自9月11日起將接力推出。

至於萊爾富則以「生活態度」為主題,推出三波年度強打的「會員集點加價購」活動,即日起至12月3日止,將依序推出「奔放活力」、「享樂煮意」、「文青寫意」會員集點加價購活動,設計一系列兼具童趣、療癒、精緻、實用等生活商品,包含車系主題積木、蒂芬妮藍系列鍋具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