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1歲男失蹤2天變冰冷遺體 兇手竟是親嬸嬸...母淚:想不通,兩家關係很好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湖南永州11歲男孩小海(化名)近日失蹤後遇害,遺體被找到時,嘴裡被塞了襪子,頭上還綁著塑膠膠帶,經調查,犯案者竟是小海的嬸嬸阿榮,她對殺人一事供認不諱。小海的母親表示難以置信,稱兩家人平時關係很好,過年還會一起吃飯,「她自己都有一雙兒女,怎麼會對我兒子下這樣的狠手。」

▲▼  11歲男遇害。(圖/紅星新聞)

▲家人18日貼出尋人啟事。(圖/紅星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小海母親回憶稱,自己是17日接到失蹤的消息,孩子奶奶早上6點鐘出門,10點多回來時發現小海不見了,開始以為小海是出去玩,但後面奶奶說到處都檢查了,發現小海沒穿褲子、沒穿鞋,就覺得事情不對勁,再怎麼去玩也不會光著腳。

警方於19日在新圩鎮一座山上尋獲小海遺體,調查發現兇手是男童的嬸嬸阿榮。經審訊,阿榮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根本想不通」,小海母親說,阿榮的公婆和自己的公婆是親姐妹,兩家人同住一棟樓,平時關係很好,過年還會一起吃飯,「她自己都有一雙兒女,怎麼會對我兒子下這樣的狠手」。此外,小海母親懷疑,當日作案的不止阿榮一人,「我兒子至少有50斤(25公斤),而且我們住的樓是樓梯房,她一個女的,要是沒有同夥沒有車,怎麼會運到那麼遠的地方,而且還在山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