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2歲女童詭異失蹤!媽深夜接一通電話:僅哭泣抽搐聲 家人翻5hr監控腿軟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省咸陽市乾縣一位12歲女孩近日在自己家門口離奇失蹤,至今仍沒有被找到,急壞了家裡人。當天,她腳上僅穿一雙拖鞋,根本沒帶錢。媽媽幾天後卻接到一個奇怪電話,只能隱約聽到電話那頭有哭泣和抽搐聲,可再打過去已關機。

▲▼12歲女童在家門口離奇失蹤。(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12歲女童在家門口離奇失蹤。(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擁有一頭漂亮長捲髮12歲女孩毛毛是一個愛笑的女生,在村裡失蹤後就人間蒸發。毛毛的家人翻查了5個多小時的監控,一無所獲。經過大量尋找,毛毛的媽媽從同村人口中獲知了一條關鍵線索,「當時有人看到她在慢慢走著,像是心情不好。」

順著這條線索,一家人不斷奔波尋找,可在方圓幾公里內找了幾遍都沒有任何人見過女兒的身影。媽媽認為,女兒失蹤毫無徵兆,也不像是離家出走,什麼都沒拿,「毛毛今年12歲剛剛國小畢業,平日活潑外向,有什麼開心或煩惱都會和家人講。」

媽媽著急說,女兒失蹤後的一天晚上還接到了一通奇怪電話,「有一個四川瀘州的一個人打電話過來,但完全不說話,就這樣無聲了1分鐘;我在這邊說『你是毛毛嗎,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你先回來』,但是就是聽不到回答。」她說,隱約還能聽到電話那頭有點聲音,像人在哭泣或抽搐那種聲音,但再打過去對方已經關機了。

乾縣警方目前已成立專案組,正全力尋找毛毛。

▼12歲女童至今毫無音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12歲女童在家門口離奇失蹤。(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