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1天至少批10份公文」 鄭文燦:每週約225份是基本量

▲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受訪詢問每天批幾份公文時指出,平均每周約225份,這是基本量。(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受訪詢問每天批幾份公文時指出,平均每週約225份,這是基本量。(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每天批10件公文」,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受訪時表示,重要的政策、預算以及人事案,基本上是需要經過市長同意或授權才能核定,一週大概有225份左右公文,這是基本量,若有某些類型公文需市長同意的話,量還會略為增加。

▲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出席「桃園市科技防災暨捐贈消防人命救援器材捐贈典禮」上時做出回應。(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出席「桃園市科技防災暨捐贈消防人命救援器材捐贈典禮」上時做出回應。(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上午出席「桃園市科技防災暨捐贈消防人命救援器材捐贈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詢問有關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每天批10件公文」,鄭文燦指出,市府重要的政策、預算以及人事,基本上是需要經過市長同意,或者市長授權的人員才能夠核定。

鄭文燦強調,他大概算了一下,一個星期大概平均有225份左右的公文,1個月有將近1000份公文,這個指的是基本量,如果特殊的指示或某些類型的公文,需要經過市長同意的話,這個量還會略略增加一點。

【更多新聞】

►凌虐+餵安眠藥止哭鬧!3月大女嬰恐成植物人 狠媽送醫「留假資料」落跑

►清潔工打掃廁所…驚見房客成「一堆白骨」!哥嘆:2年前曾見過他

►桃園市府與GQ跨界合作 全運會打造桃園城市品牌新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