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工打掃廁所…驚見房客成「一堆白骨」!哥嘆:2年前曾見過他

▲大溪警方14日據報有房東請清潔人員打掃出租房子,卻在廁所驚見一堆白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溪警方14日據報有房東請清潔人員打掃出租房子,卻在廁所驚見一堆白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有民眾通報民宅內發現一堆白骨,警方查出,14日有房東雇請清潔工打掃出租房屋時,在2樓廁所內發現一堆白骨,清潔工當場嚇得奪門而出,直覺農曆7月不要嚇死人!警方鑑識人員勘驗,初步已排除有外力介入,警方查出死亡時間已超過1個月,已報請桃檢相驗死因。

警方調查,據黃姓房東透露,房子是租給57歲的陳姓男子,因陳男已有一段時日未繳付房租,也未聯絡上人,事隔多月後想重新整理房子出租,僱請清潔人員打掃,根本不清楚陳姓男子是否已搬出,陳屍死者很可能就是陳男。

▲大溪警方14日據報某民宅2樓廁所驚見一堆白骨,初步已排除人為外力致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溪警方14日據報某民宅廁所驚見一堆白骨,初步已排除人為外力致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曾聯絡陳男的哥哥,他說,2年前曾與弟弟碰過面,當時弟弟曾提及身體不好,可能不久人世,但此後兩人就未再連絡,對於弟弟突然死亡,他並無意見。

警方表示,依照死者已成白骨外觀研判,死亡時間應該超過1個月以上,鑑識人員初步研判陳屍現場並沒有外力介入,至於真正死因有待檢方與法醫相驗後才能確認。

【更多新聞】

►凌虐+餵安眠藥止哭鬧!3月大女嬰恐成植物人 狠媽送醫「留假資料」落跑

►壯漢遇盤查假意配合卻趁機落跑 警民聯手制伏查出是通緝犯

►桃園市府與GQ跨界合作 全運會打造桃園城市品牌新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