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差點被床「綁架」 體驗「躺一秒就不想起來床墊」魔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5日晚間表示,總統蔡英文下午特別前往參訪「嘖嘖群眾募資」,了解台灣最有影響力群眾募資平台的運作及多元數位服務現況。其中,她還特別體驗了「躺一秒就不想起來」之稱的台灣製手工床墊。

張惇涵說,蔡英文抵達現場後,創辦人兼執行長徐震跟總統分享嘖嘖創辦的理念及目前成果。徐震提到,平台的的名字來自於「嘖嘖稱奇」,期許大家都能在這看到驚奇、有趣的好點子;他舉倫敦海德公園的Speakers’ Corner為例,表示嘖嘖的自我期許就像Speakers’ Corner站上去就能自由發表言論的椅子般,讓站上這個平台的創作者,都能夠自由發揮創意長才。

張惇涵轉述,蔡英文與現場25組透過嘖嘖募資平台成功募資的團隊進行互動,這些團隊橫跨:公益、設計、飲食、遊戲、出版、插畫、傢俱等多元領域,她對於每個團隊的創意表現真的都「嘖嘖稱奇」。

其中,蔡英文特別試坐體驗有「躺一秒就不想起來」之稱的台灣製手工床墊,對於台灣女生所製作的木質拼圖能銷售40個國家也感到驚艷。另外,也有募資團隊利用貓的糞便當肥料種菜,再將耕作收入用來回頭照顧街貓,同樣有養貓的蔡英文為此感謝團隊夥伴對貓的用心照顧。

張惇涵說,蔡英文對於許多創作團隊都以台灣本土故事為題材,或者將台灣文化延伸至各個領域,表達高度的感謝與肯定。

張惇涵指出,延續之前參訪Dcard、Who's call等新創團隊,此次參訪嘖嘖群眾募資平台,希望持續繼續以行動,來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意與創業,傾聽並學習年輕人在各領域成功的經驗。總統看到發動募資提案的團隊,橫跨了許多產業與各個世代,令她非常驚艷。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影片)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