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護韓「殺殺殺殺殺殺殺」 黃光芹轟國民黨:因為韓國瑜而集體弱智

▲▼ 韓國瑜桃園輔選,海鮮餐廳與地方人士聚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於14日中常會上通過「禁止抹黑韓國瑜」條款,也在當天火速開除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麻將、抱女人的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隔天15日也開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砲轟,「國民黨因為韓國瑜而集體弱智」。

▲▼楊秋興、陳宏昌被國民黨開除。(合成圖/記者洪正達、陶本和攝)

▲楊秋興、陳宏昌被國民黨開除。(合成圖/記者洪正達、陶本和攝)

黃光芹表示,上政論節目時,通常旁邊或對面,「都會坐1、2位拚上吃奶力氣的韓國瑜護衛隊」,他們來自不同派系、效忠不同的主子,「現在卻可以因為全黨要護一人,得從有沒有小三或私生女,農舍違建外加豪宅,一直護到爬樹、神隱、政治獻金,連這輩子沒買過保單、沒上過酒店、沒打過麻將的乖乖牌,男男女女都化身成為社會組,變得匪類。」

黃光芹感嘆,他們全變得韓化,不僅跟著說謊、硬凹,還變得天怒人怨、愚蠢不堪;而頭腦清醒、還有點原則、理想的,如鳳毛麟角。

黃光芹舉例,像是打人就是不對,但到了他們嘴裡,韓粉打人就都沒錯,作亂的突然變成郭粉,再不然就都是假韓粉或1450幹的;再如,可憐的女騎士都溺死了,他們卻冷血地說,災害應變三級開設,不關市長的事。

黃光芹還說,「他們為了護韓,進行政治大屠殺,就像處置地下黨,殺殺殺殺殺殺殺」,把原本可以淡化的過去事(例如韓都承認的花天酒地),炒到最高點;把還有一點朋友可能的(例如陳宏昌),全化為仇人;可以喜劇落幕的,全改寫成悲劇。結果,原本可以輕描淡寫的事,被帶入戲劇最高潮。

黃光芹說,一張私人拍攝的照片,即成為造成壓力的一根稻草;而還想回頭的,也被一步步進逼成了一去不回頭,「反正朱立倫的人,已投靠韓,小小一個市議員,就可以叫王金平滾蛋;而原本聰明伶俐的孫大千,也突然變笨了;妖嬌美麗的許淑華,也變得不可愛了。」

黃光芹強調,人都是有尊嚴的,政治也必須講究起碼的是非對錯。

▲▼黃光芹請辭廣播節目主持。(圖/翻攝《POP搶先爆》臉書)

▲黃光芹。(資料照/翻攝《POP搶先爆》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中常會通過「禁止抹黑韓國瑜」條款 國民黨開除陳宏昌
► 
國民黨高雄巿黨部開除楊秋興 禁止抹黑韓國瑜條款啟動
► 批國民黨變一言堂!楊秋興不捨秀五年黨證 宣布:我主動退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