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情變! 劉強東退出奶茶妹「處女投」公司 

▲奶茶妹妹忍4個月,疑似表態老公劉強東性侵事件。(圖/翻攝自IG/章澤天)

▲奶茶妹和劉強東被爆情變。(圖/翻攝自IG/章澤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劉強東及其控股公司28日退出章澤天處女投公司「作業盒子」。 這已是一個月內第二起劉章夫婦共同參與過的公司發生股權變更了,因此再度引發網友猜想這對夫妻是否「分道揚鑣」。

章澤天4月3日退出了和劉強東共同投資並持股的「重慶嫩綠茶藝有限公司」董事一職,當時一度引發網友猜測,懷疑兩人感情生變。

綜合陸媒報導,「作業盒子」主體公司為北京知識印象科技公司,但企查查顯示,知識印象曾於2015年7月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由好未來領投,劉強東、天使投資方聯想之星跟投。

資料顯示,劉強東此前持有北京知識印象4.35%股份,東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為1.31%。劉強東持有東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50%股份,為後者大股東、實際控制人。

「作業盒子」成立於2012年7月,是奶茶妹第一個投資項目,因而被稱為「處女投」。章澤天名下有關聯公司10家,控股公司1家,涉及餐飲、健康、文化等各個領域。其中與投資相關的企業有4家,包括天鏡資產、宿遷天強股權投資、東辰投資以及北京天強坤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除作業盒子之外,據報導,章澤天還曾投資Uber、Bubs等一系列知名項目,早已低調涉足VC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