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中國地圖缺台灣 男女主角:一點都不能少

▲《親愛的,熱愛的》第39集裡出現的地圖。(圖/翻攝大陡網站)

《親愛的,熱愛的》第39集裡出現的地圖。(圖/翻攝大陡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導演瞿友寧執導,楊紫、李現等大陸演員主演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近日在大陸多個電視台及網路平台熱播。但周三(7日31日)播出第39集大結局時,劇中出現的一幅地圖卻被網友在微博質疑把海南島和台灣排除在中國版圖外。此外中印邊境的劃分亦被指有問題。

由於《親愛的,熱愛的》相當受歡迎,該事件在微博引發熱議,各大播出平台得知後已緊急刪除相關畫面。

演員楊紫的工作室周四發出聲明回應:楊紫本人及團隊始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維護祖國統一,堅定捍衞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反對任何分離祖國的言論及行為」。另一名演員李現也在微博表示:「祖國,是我們至高的捍衞,一點都不能少」。

導演瞿友寧同日早上透過微博回應,強調自己並不支持台獨。他說︰「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地圖,從來沒有,昨晚還是第一次見到,我不能也不會做這樣的地圖,我不是TD(台獨)……要打要罵真的找錯人了。」

該齣偶像劇上月9日在上海東方衞視、浙江衞視首播,並在愛奇藝、騰訊視頻同步播出,本周三晚上播出大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