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去年曾爆性侵案  劉強東時隔8個月首現身西藏談物流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京東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劉強東,日前率領考察團前往西藏,這是繼2018年12月他與其妻子章澤天出席英國皇室婚禮後,時隔8個月再次公開現身。劉強東在去年被爆出性侵女大生的醜聞,雖然最後沒有被起訴,但從此之後也減少曝光,一度被傳出退出管理層,後經京東闢謠。

▲▼劉強東。(圖/CFP)

▲劉強東。(圖/CFP)

《西藏日報》在今年6月30日報導,自治區主席齊扎拉當月28日在拉薩,與劉強東率領的赴藏考察團一行舉行座談。報導中提到,劉強東和考察團成員紛紛表示,西藏發展前景廣闊,將充分依托京東的電商品牌優勢和西藏的特色資源優勢,進一步優化物流服務,深化各領域合作,讓更多的特色產品走向全國市場,實現互利多贏。

▲▼奶茶妹章澤天和京東CEO劉強東。(圖/翻攝自奶茶妹IG/zetianzzz)。

▲奶茶妹章澤天和劉強東。(圖/翻攝自奶茶妹IG/zetianzzz)

劉強東去年被爆在美國涉嫌性侵21歲女大學生,明尼蘇達州亨內平縣(Hennepin County)的檢察官去年12月21日(當地時間)公佈,因證據不足判決不起訴。今年4月又傳出劉強東及其控股公司退出其妻子章澤天處女投公司「作業盒子」,引發網友猜想這對夫妻是否「分道揚鑣」。

根據「梨視頻」整理,劉強東在去年先後缺席人工智能大會以及夏季達沃斯,一度被傳出退出管理層,不過京東闢謠,稱其為假新聞。

►►劉強東性侵大學生不起訴!女方律師:這就是為什麼受害者怕出面

►►再傳情變! 劉強東退出奶茶妹「處女投」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