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被捕畫面曝!雙手反銬「只穿飯店拖鞋」 再爆:灌女大生酒19次 

▲▼劉強東被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劉強東被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曝光小強)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中國億萬富豪、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日前捲入性侵女大生疑雲,曲折的劇情從被控性侵女方長達4小時,到微博影片公開後變成疑似被設局「仙人跳」的受害者;當天被美國警察逮捕畫面更於26日曝光,同時微博上也有網友公開當晚2人完整的互動畫面,直指劉強東等人在一個晚上就灌了女大生19次酒。

►►►「甜蜜勾手入房」女大生控劉強東性侵…求償155萬!3千萬人看影片秒懂了

微博上最新公布的影片中,劉強東遭3名美國員警到飯店房間逮人,當時警方身後還跟著一名似乎是報案人的男性;他當下即被警方反銬雙手,離開房間時,腳上穿的還是飯店提供的拖鞋。警方帶走劉強東大約10分鐘後,另一名員警也到飯店房間陪同聲稱被性侵的女大生離開。

▲▼劉強東被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劉強東被3名美國員警帶出飯店。(圖/翻攝自微博)

▲▼劉強東被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女大生先前在美國控告劉強東性侵案起訴書中,指劉強東在聚會當天晚上,與同桌的中國商務人士不斷向她勸酒,導致她酒醉。內容指出,女大生事後與劉強東及其助理一起坐車離開,她不僅在車上就遭劉強東猥褻,之後更被帶到飯店房間性侵長達4小時。

▲劉強東,女大生,京東。(圖/翻攝自@微博明州事記)

▲▼微博帳號明州事記疑似提供「剪過的」影片。(圖/翻攝自@微博明州事記)

▲劉強東,女大生,京東。(圖/翻攝自@微博明州事記)

微博帳號「明州事記」先前公布的影片中,疑為當事女大生的女子在晚宴當時,坐在與劉強東2個位子遠的距離;影片還特別強調2人並非始終坐在一起,劉強東也沒有刻意灌醉女子,在電梯裡與飯店走廊上更是被女方主動挽著手臂。不過不少網友在影片公布後指出,內容似乎經過刪剪編輯,刻意挑出對劉強東有利的片段播出,而且「明州事記」這個微博帳號是小帳,除了2段跟劉強東和女大生有關的影片外,並沒有其他任何貼文,因此質疑是劉強東創立,用來洗白或反擊女大生的工具。

▲▼劉強東被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最新公布的畫面,女大生在影片中多次和與會眾人「乾杯」。(圖/翻攝自微博)

▲▼劉強東被捕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隨著影片陸續被公開,另一名微博網友上傳了當晚較為完整的影片,當中明顯看到女大生原本坐在劉強東對面,後來聽從身旁男子示意坐到劉強東身邊;長達3個半小時的晚宴中,女大生一共被勸酒19次,明顯進入酒醉狀態。該名上傳影片的網友也指出,早前流出的影片經過刪剪,只播出劉強東與女大生分開坐的片段,有刻意誤導的嫌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