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進大陸傳播淫穢影片 「櫻桃直播」外國女遭拘役

▲「櫻桃直播」的女直播主涉嫌以「線下福利」為誘餌招攬粉,透過加值購買虛擬禮物送給她們。(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櫻桃直播」的女直播主以「線下福利」為誘餌招攬粉絲,透過加值購買虛擬禮物送給她們。(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直播平台「櫻桃直播」App的多名女直播主,涉嫌向粉絲發送大量色情影片作為誘餌,藉此牟利。警方日前在全國各地逮捕多名涉案人,當中包括專程偷渡進來的外籍女子。目前已有14人被處以7個月有期徒刑至拘役3個月不等程度的刑罰。

大陸媒體周三(19日)報導,承辦檢察官透露:「櫻桃直播」App透過海外伺服器營運,涉案女子在直播過程中以「線下福利」為誘餌招攬粉絲。粉絲透過加值購買虛擬禮物,送給女直播主。後者則透過微信向對方發送大量淫穢影片當作「福利」。收到的虛擬禮物的女直播主,可獲得一定比例的抽成。

涉案的女直播主遍布大陸各地。警方赴重慶、湖南、廣東等多地搜捕涉案者,發現當中包括有外籍人士以以大學生等。不少女直播主曾從事合法的直播,卻因為貪圖快速賺錢而轉向傳播色情內容。

其中一名32歲的外籍女子在今年1月加入「櫻桃直播」後,甚至偷渡至大陸境內,共向他人傳播23支淫穢影片。日前她因為「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名,被判處拘役半年、罰款4000元人民幣(約1.8萬元新台幣),最後會被驅逐出境。

截至目前,警方共查獲1500支色情影片,部分是女直播主自己拍攝,其餘的則是從網路搜尋得來。上海市長寧區檢察院透露,今年3月以來即以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批准逮捕涉及 41宗案件的「櫻桃直播」App女直播主49人,提起公訴26件案件共 27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