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BISTRO再推「3款超時空特調+4款復古禮盒」嗨翻酒友、收藏家

▲▼威士忌,JOHNNIE WALKER,VG café,期間限定,餐酒館。(圖/品牌提供)

▲簡約又設計感十足的樓中樓快閃店,就矗立在人來人往的微風松高前廣場。(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最近夯什麼?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近日與台北高人氣餐廳VG café跨界合作,在熱鬧的信義區推出為期三個月的限定餐酒館「WE BISTRO」,不只吸引打卡人潮,限定酒款、菜色,更是引來網美界、揪飯團、酒友團以及對美食酌飲特別挑惕的老饕熱烈討論,更引來排隊入座的嚐鮮客,活絡的人氣帶來有別於以往的夏日微醺氛圍。

如今傳來一則好消息,再度點燃粉絲沸騰的心!原來持續推陳出新的JOHNNIE WALKER偕同VG再度以旗下黑牌家族為基底,創意打造出三款限定復古調酒「英倫頭條」、「普普鬼才」和「藍調搖滾」。讓熱愛vintage風格的粉絲心情盪漾的不只如此,過去熟悉的JOHNNIE WALKER沉穩盒裝,為響應品牌經典標幟「邁步向前的紳士」的111週年慶,竟然也搖身一變,以復古潮流包裝驚豔酒友,即日起在WE BISTRO獨家開賣,成為今夏超in的「復古時髦單品」。

在入手珍藏限定版包裝前,不如先把握時間光臨「WE BISTRO」,搶先領略全新特調概念!最後限定的三款特調,獨特之處在於不能只把調酒當做唯一主角,更要與超吸睛的杯裝設計視為一體,才能完全接收此次欲演繹的復古趣味風情。酒款上桌的瞬間,杯裝造型率先打破時空界限,將酒友拉到過去的時空,預告前所未有的醺然體驗。

酷愛美式復古的蓬勃熱情,那就不能錯過以馬口鐵造型杯、美式舊報紙設計整體視覺的「英倫頭條」,杯裝設計還可看到品牌經典標幟「邁步向前的紳士」,也穿上復古衣褲闊步在1929年的街頭。酒款以經典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為基底,再挹注酸甜的百香果風味,讓經典煙燻氣息入喉後,還能有活潑的酸甜涼感帶來涼爽風情,杯緣的紫蘇葉不只點亮視覺,同時也為尾韻添加淡淡草香,讓清爽層次更加提升。與好姐妹對坐品酩,喝上幾口不只消暑,聊起天來也更起勁。

JW 。(圖/品牌提供)

點「普普鬼才」的酒友則會一秒被它超逗趣的復古音響造型緊緊吸住眼球,粉嫩色系搭上酷炫造型,讓人愛不釋手。以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雪莉桶風味限定版為基底,並加入蔓越梅汁、肉桂酒、玫瑰糖和蘇打水,多種花果甜香與清新帶勁的氣泡在嘴裡引爆,想在酷夏揪朋引伴享受不一樣的超嗨微醺感,正適合以這種暢快享受做為party的開始。

▲▼威士忌,JOHNNIE WALKER,VG café,期間限定,餐酒館。(圖/品牌提供)

「藍調搖滾」象徵的重口味意象,一眼也能從工業風的鐵製咖啡杯和色彩濃重的黑膠唱片看出來,基底自然是以帶有粗獷層次的雙黑極醇限定版貫穿,再酌入濃縮咖啡、鐵觀音、薄荷,它們各自引領的濃厚風味,竟讓雙黑在原本的重煙燻口感中,多了幾分炭焙茶香與苦甜風味,茶酒的尾韻更升起濃郁咖啡香與微涼薄荷清香,即使是嚐遍天下美酒的嗜酒人,也會被深深驚豔。

▲▼威士忌,JOHNNIE WALKER,VG café,期間限定,餐酒館。(圖/品牌提供)

不論是想回味期間限定餐酒館「WE BISTRO」帶來的味蕾撼動,或是想把握最後倒數朝聖一波,帶著滿足微醺的腳步離開前,記得還要欣賞一下在「WE BISTRO」全台獨家推出的四款限定包裝,分別以漫畫筆觸、插畫線條、雜訊效果及乾淨白背,分別帶出1929、1970、1996及2019時空下的JOHNNIE WALKER,酒款除了經典黑牌與雙黑極醇,更涵蓋同為典藏逸品的紅牌與金牌,讓老饕一口氣收藏四款,不想漏掉任何一件。

JW  。(圖/品牌提供)

想加入這個夏天由JOHNNIE WALKER x VG café領銜的復古微醺熱潮,如今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跟著酒友們只飲酒不飲恨的腳步,體驗讓老饕也大喊「捨不得」的限定滋味。

精品餐酒館 VG CAFÉ 離家出走信義區 與 Johnnie Walker 期間限定企劃超展開►►►

今夏最後的微醺時刻 留不住的餐酒館WE BISTRO夏末熄燈倒數►►►

欲知更多相關訊息請洽 https://www.facebook.com/JohnnieWalkerTaiwan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