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昌批黨開鍘如「紅衛兵」 洪秀柱:若不懲處紀律就沒了

▲▼洪秀柱回應媒體台南立委選舉事件。(圖/記者宋良義攝)

▲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並稱「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3日受訪時感嘆「非常遺憾」,她認為陳宏昌過去不是這樣的人,「這些年是不是黨跟他的距離越來越遠,心裡本來就不是很舒服」,對於陳宏昌批評黨有如「紅衛兵」,洪秀柱也重話表示,「如果黨不懲處,紀律就沒了。」

洪秀柱表示,她跟陳宏昌在立法院同事那麼多屆,我覺得他不是這樣的人,「這些年為什麼有些變化,是不是黨跟他的距離越來越遠,所以他心裡本來就不是很舒服,加上蔡英文去廟方拜訪,當然要給客人一點面子,是沒有什麼不對」,但陳宏昌的說法確實失當,對韓國瑜也很不公平。

韓國瑜競選總部12日也寄發存證信函,要求陳宏昌道歉,否則提告。洪秀柱說「尊重他的決定」,但對於陳宏昌批評黨部開鍘行為有如「紅衛兵」,洪秀柱則重話表示,「如果黨對此沒有任何懲處,那黨的紀律就沒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宏昌第二?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要求開除楊秋興黨籍
爆打韓國瑜!楊秋興「871字」曝漆黑真相:還有更大的未爆彈
「團結下架民進黨政府」 藍委共同聲明:唯一支持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