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吳敦義手上握有韓國瑜喝酒照 黃光芹:陳宏昌穩贏

▲▼韓國瑜會後市政聯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日前提到,「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總統候選人?」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說「那已經是20年前的事情了,今天的我已經不一樣了」,更要陳宏昌三天內道歉否則將提告。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表示,有媒體人證實過,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手上有韓國瑜喝酒照片。她更說,如果韓國瑜真的提告「我覺得穩贏的」,證人很多,只是看人家講不講。

黃光芹12日在政論節目上指出,在1990年代,陳宏昌擔任過3任立委、韓國瑜也是3任,差不多在那時候兩個人是同事。她說,陳宏昌相當了解酒國文化,所以她認為陳宏昌講的跟韓國瑜自己承認的沒什麼兩樣。

關於陳宏昌遭到黨部開除黨籍一事,黃光芹說,除非陳宏昌自己是國民黨,卻支持他黨的總統候選人,在開除黨籍上或許還有一些正當性。她也談到,如果韓國瑜真的提告、官司真的訴訟了,陳宏昌可以現身說法,親眼看到什麼及為什麼指控韓國瑜抱女人。更說,陳宏昌在這個官司上「我覺得穩贏的」,證人很多,只是看人家講不講。

另外,韓國瑜日前坦言,年輕時確實有一段放縱的歲月,「我從來不諱言,也不逃避這段過去,抽菸、喝酒、打麻將、不認真,我自己公開承認過很多次」強調「那已經是20年前的事情了,今天的我已經不一樣了」。黃光芹質問吳敦義,若說陳宏昌講的不對那是否要開除韓國瑜?

黃光芹爆料,據她了解,吳敦義手上有兩種東西 一種是經過她採訪的政治獻金,「他們手上握有韓國瑜親簽單」,另一個則是她聽到不少傳聞,吳敦義手上有韓國瑜喝酒照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陳宏昌批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 蘆洲區黨部決議開除!
► 
陳宏昌批吃喝玩樂、抱女人 韓國瑜要求3天內道歉否則提告
► 國民黨蘆洲黨部斬陳宏昌最重開除黨籍 考紀會下午2點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