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沒有抱女人!」韓競總寄存證信函 陳宏昌3天內不道歉就「開吉」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11日公開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引發外界熱議,事後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決議開除陳的黨籍;韓國瑜競辦指出,陳宏昌的「抱女人」說法是相當沉重的指控,韓辦12日就會寄出存證信函,限對方3天內道歉,否則將採取下一步法律行動。

▲▼韓國瑜競選總部公開寄給陳宏昌的存證信函。(圖/記者李唯甄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公開寄給陳宏昌的存證信函。(圖/記者李唯甄攝)

陳宏昌11日以蘆洲湧蓮寺主委身份,陪總統蔡英文於湧蓮寺參拜,致詞時他語出驚人提到,兒子問他「為什麼國民黨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總統?那我以後也要這樣!」讓陳宏昌嚇得直說「夭壽!這樣以後要怎麼教兒子?」更當場喊話要大家眼睛睜大一點,「維護中華民國政權,台灣絕對不能變成香港第二。」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決議將陳宏昌開除黨籍。(圖/東森新聞)

這段對話引起國民黨基層不滿,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決議開除陳宏昌黨籍,韓國瑜競選總部執行長林國正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韓國瑜雖承認自己20年前有喝酒、打麻將,但絕沒有「抱女人」,這對一個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來講,是無比沉重的指控。林國正表示,今天就會寄出存證信函,如果陳宏昌3天內沒道歉,將提告加重誹謗和民法的侵權行為。

記者問到為什麼韓國瑜聽到陳宏昌言論時,第一時間沒否認?林國正表示,當時記者只問「打麻將跟喝酒」,韓才回答「這是20年前的我」,但絕對嚴正駁斥「抱女人」一說;韓國瑜競總發言人何庭歡也強調,韓國瑜當市長之後「沒打過一場麻將、也沒喝醉過一次」。至於希望陳宏昌怎麼道歉?林國正說,就先看對方怎麼道歉,但一定要是一個「有誠意的道歉」。

▲▼韓國瑜競選總部公開寄給陳宏昌的存證信函。(圖/記者李唯甄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公開寄給陳宏昌的存證信函。(圖/記者李唯甄攝)

▲韓國瑜競選總部公開寄給陳宏昌的存證信函。(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