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北基停班停課!侯友宜:睡辦公室全面迎戰利奇馬強颱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災害應變小組一級開設,首長理當要隨時備戰,他個人習慣著辦公室了,睡哪裡都好,全面備戰,一定跟同仁站在一塊,颱風今晚就會進來,把備戰精神全部出來,一起迎戰強颱。

▲▼ 侯友宜            。(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坐鎮災變中心。(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決定今晚睡辦公室,並說睡辦公室是以前當警察的日常。對於明天是否停班課,他說,按照中央氣象局資料跟天氣風險管理公司預判,風力雨勢都達到停班課標準。北北基也在七點十分同步宣布9日停班停課。

侯友宜為了準備防颱工作,8日排滿視察行程、馬不停蹄,自上午地震6點緊急召開應變會議後,接連召開防颱會議,十點出發視察成泰路周邊排水改善工程,隨後前往五股視察區公所颱洪整備工作。

侯友宜從五股視察完畢後到烏來覽勝橋新建工程、板橋華江租借站及鄰近高灘地、光復大橋視察整備工作,一個下午將新北市境內開山區及易淹水區域都進行防颱視察,晚間五點半又召開第三次防颱會議。

▲▼侯友宜坐鎮新北市災變中心。(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坐鎮新北市災變中心,晚間召開第三次防颱會議。(圖/記者羅婉庭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防颱作業。(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防颱作業。(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