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和60歲婦人遭倒塌衣櫃重壓無生命徵象 送醫搶救中!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最新資訊,在剛剛清晨5時28分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震央在台灣東部海域,深度22公里,全台有感搖晃。新北消防局通報上午八點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186巷5弄15號,1女(約60歲)被發現在臥房遭倒塌衣櫃壓倒,無生命徵象送雙和醫院,疑似地震引起。

新北市消防局在接近八點時通報,在中和區新生街發現一名60歲女性遭到倒塌的衣櫃壓住,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消防局派遣轄區救護車前往救援,出動2車5人,由報案人將患者頭上衣架及衣物移除並線上指導CPR,該名女性嘴角瘀青,不排除為外科OHCA。

交通局通報板橋新埔,樹林保安2等處立體塔均有部分車塔因地震故障停止運作,2處廠商目前排除中。另外,交控中心通報目前因地震新北中和的中山路3段民享街、中山路3段民治街及新北林口的文化路一段及仁愛路口、文化一路及麗園一街停電,這四處路口已通知分局各前往2名員警在現場指揮疏導,同時台電派員前往搶修中。

侯友宜表示,他在6:00抵達災害應變中心,了解地震是否在新北市造成災情,而市府在第一時間已經全體動員,新北各地若有相關災情回報,新聞局也將在侯友宜臉書不斷更新,讓市民能即時最新資訊。

新北市長侯友宜除了趕往應變中心坐鎮外,也透過臉書提醒市民,新北市無重大災情傳出,初步災情電梯受困一件,電桿火災兩件。

【地震】消防署最新資訊
05:28宜蘭縣政府南偏東方36.5 公里,深22.5公里處地震
一、芮氏規模:6.0
二、深 度:22.5公里
三、最大震度: 6 級:宜蘭縣、5 級:宜蘭市、4級:花蓮縣、新北市、臺北市 、新竹縣、臺中市地區、3 級:南投縣、基隆市、苗栗縣、新竹市級、彰化縣 、雲林縣 
四、05:32初步接獲地震簡訊通知,立即查詢相關災情
(一)05:49臺北市萬華區(萬大路、莒光路、興寧街等一帶)687戶,新北市林口642戶停電
(二) 05:49臺中消防局回報,臺中市南區高苑路及南平路口地面隆起大小約3平方公尺,造成瓦斯漏氣,目前相關單位處理中,
(三)05:49國搜中心下令空勤總隊直升機花蓮機場起飛,針對花蓮及宜蘭縣執行地震災情空勘
(四)06:00宜蘭縣壯圍鄉縣民大道1段535巷66弄一帶770戶停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