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黨員擬用網路登記 柯文哲:若有人要收身分證千萬別上當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甫宣布組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外縣市拜訪行程仍舊繼續,3日來到苗栗縣拜訪,談到「台灣民眾黨」的黨名有可能內政部駁回申請時表示,30年前民進黨在組黨時,國民黨也是有很多阻礙,「台灣經過30年民主努力,不應該出現阻擋或是盃葛手段,這不是民主國家該有的」;柯說,只要是不違法的,沒有甚麼理由要去阻擋。

另外,談到組黨時,柯文哲也說,組黨其實是吃便當時隨口問蔡壁如,「要不要去登記一下?」;柯說,網路上大家都在問怎麼入黨,「坦白講,我連黨綱、黨章都還沒想好,所以如果有人說要收身分證,千萬不要上當」,屆時應該還是用網路登記,只是目前連網站都還沒做好。
 

▲▼柯文哲參訪勝興月台茶棧。(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參訪勝興月台茶棧。(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