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起終止與台灣合作?江蘇衛視發函駁斥:對散播謠言的網友究責

▲▼網傳江蘇衛視將終止與台灣合作。(圖/翻攝網路)

▲網傳江蘇衛視將終止與台灣合作,江蘇衛視出面駁斥為假消息。(圖/翻攝網路)

記者曾俊豪/北京報導

中國大陸文化和旅遊部今(31日)下午宣布,「鑒於當前兩岸關係,決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暫停47個城市大陸居民赴台個人游試點。 」除了對赴台旅遊的封鎖,如今傳出江蘇衛視也加入「鎖台防線」,自8月1日起,停止與暫停跟台灣的藝人、經紀公司等合作與宣傳。不過,江蘇衛視晚間發出緊急聲明,證實這一消息為假,將對散播謠言的網友究責。

微信朋友圈晚間出現一張截圖,內容寫著,江蘇衛視自2019年8月1日起,結束(合作)暫停(合作中),一切與台灣合作節目、藝人、經濟、民生、旅遊等各方面宣傳。原已簽定2019-2020年跨年演唱會合作之台灣地區藝人,不再繼續合作。

對此,江蘇衛視30日晚間貼出聲明稿,指出這一消息為假,網路上傳出的圖片也是虛構的,網友的不實言論已造成江蘇衛視的損失,江蘇衛視已委託律師,若必要將採取法律手段。

聲明提到,該朋友圈內容完全是惡意捏造謠言,散播不實消息。該發布消息之內容截圖隨即在微博、豆瓣等各社交平台擴散,已對委託人(江蘇衛視)造成不良影響。經委託人核實,下屬江蘇衛視從未有前述之行為,且該微信網友並非委託人員工,所涉圖片定位顯示疑似虛構。

▼江蘇衛視澄清函。(圖/記者曾俊豪攝)

▲▼江蘇衛視澄清函。(圖/記者曾俊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