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專機從捷克起飛 靠近「東海」時幕僚才被通知去接機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出面說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出面說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公布後,便搭機離台沉澱自我,31日下午搭乘從捷克回來的專機抵達台灣,但卻沒有現身在媒體鏡頭前,僅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出面回答媒體問題。劉宥彤提到,其實郭台銘也沒有主動連繫台灣幕僚,大概是30幾分鐘前有機上的人通知他們的。

郭台銘神隱半個月後,30日晚間有媒體傳出,郭台銘將在31日上午7時30分抵達台灣,但劉宥彤卻否認此事,對外表示「董事長沒通知台灣任何人,我們真的不知道部份媒體如何知道。」

但到了31日下午14時左右,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顯示,郭台銘專機早就從捷克起飛,並且在東海上空往台灣方向飛。

▲▼郭台銘專機-捷克飛台灣。(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網站)

▲▼郭台銘專機從捷克飛往台灣。(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網站)

▲▼郭台銘專機-捷克飛台灣。抵達松山機場。(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網站)

正當媒體守候松山機場等待郭台銘下機時,劉宥彤突然現身,並且接受媒體訪問。劉宥彤表示,郭台銘這次並沒有跟台灣任何人連繫,所以大家都很厲害,不知道從哪裡得到的消息,「那我們也剛剛才被通知,他還沒有準備好要跟大家有什麼內容可以說明,所以他已經先離開了。」

至於是否算提前回來?劉宥彤提到,「應該說這次沒有通知台灣任何的幕僚,所以我們也是…昨天晚上也是因為聽到媒體說,我們去查詢,那的確也沒有什麼早上7點半的事情,我們也是大概半小時之前才被通知。」

而郭台銘何時才通知幕僚要返台?劉宥彤回應,「其實他沒有主動通知我們,是機上有人通知我們,所以大概是30幾分鐘吧!」

針對郭台銘是不是跟小孩、妻子一同回台?劉宥彤說,「沒有,自己先回來!」但因為她還沒有碰到郭台銘,所以目前還不知道為什麼郭會先回來,「我想過兩天…因為他已經回來台灣了嘛!所以大家就先稍安勿躁,反正他一定會出來跟大家見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郭台銘回來了!私人專機從捷克返台抵達松山機場
► 
郭台銘快閃松山機場 劉宥彤接機:他目前還沒準備好面對媒
► 
郭台銘走下私人專機前 頭戴他最愛的國旗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