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鍋!煮雞蛋「蛋白浮人臉」五官飄哀怨味 千人笑瘋:給能齁甲某

▲▼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吃火鍋的時候,在雞蛋上看到人臉。(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再過1天就要邁入農曆七月,也就是台灣人俗稱的「鬼月」,許多光怪陸離的事情,在這個月特別常發生。一名男網友日前去吃火鍋,最後在煮熟的雞蛋上看到一張人臉,清晰的五官讓許多人大開腦洞,聯想到一部恐怖電影,紛紛留言笑說,「人面蛋」、「背後一定有人問雞蛋吼甲某」、「這火鍋有冤情。」

這位男網友近日中午去吃火鍋,最後料吃得差不多的時候,看著在鍋裡浮在湯面上的雞蛋,意外發現一張臉,讓他忍不住拍照上傳臉書《靈異公社》,並在文中表示,「吃個火鍋……最後在煮熟ㄉ雞蛋蛋白上看到清晰的眼睛、鼻子、嘴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照片,原PO幾乎把火鍋料都吃完,剩下湯、一些碎菜和一顆蛋。雞蛋此時已經煮熟漂在湯面上,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原PO,不過怎麼說「哀怨的眼神」呢?只見雞蛋浮出湯面的蛋白部分,竟然有一張人臉,表情還特別無奈。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什麼?怎麼好像聽到「給~能~齁~假~某?」 XD(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看到雞蛋上隱約可見的眉毛、細長雙眼、鼻孔,還有微微張開、似乎想表達什麼的嘴,讓不少人想到恐怖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紛紛笑呼經典台詞,「雞~蛋~賀~呷~某~~~」、「人面蛋」、「給能喝甲某」、「腦袋出現魚肉好吃嗎」、「然後就會問你說:火鍋好吃嗎?」

其他網友則笑噴留言,「厭世臉表示,你吃看看啊」、「所以你跟它嘴對嘴了嗎」、「雞蛋的前世是諧星來的
」、「蛋黃哥有冤屈想訴說嗎」、「就這樣看著你、看著你、看著你」、「笑死,這邊是搞笑公社嗎」、「看這狀況應該是被被燙死的」、「真的是人臉,他好不屑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