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長釣魚救小兵過世!晚點名「靈狗狂吠」現奇事 值星官:他很重義氣

▲▼新訓、阿兵哥、菜鳥、陸軍、軍人、新兵。(圖/陸軍司令部)

▲原PO說,事發於他剛下部隊時。(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陸軍司令部)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我差不多該走了…」一名退伍網友分享當兵時連上發生的「軍紀案件」,一名士官長為了救小兵而離開人世,沒想到部隊晚點名時發生一件奇事,士官長的女友還聽到車上收音機自動播歌手倪安東的一首歌。他說,士官長生前是重義氣的人,過世後仍不忘部隊的同袍以及身邊的家人。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面對身邊的人往生」,原PO今天(29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剛下部隊時,某個假日大家一如往常休假,士官長就帶一名阿兵哥到海邊釣魚,沒想到悲劇就此發生,只回來了一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士官長為了救那位小兵就這樣走了」,原PO表示,在士官長過世後的某一天晚上,當時他背值星集合部隊實施晚點名,連上一隻很有靈性的小狗一直對門口狂吠;過程中某位貌似有陰陽眼的士官,看到已過世的士官長回連隊陪著大家一起集合。

▼原PO指出,士官長離開了,狗也不吠了。(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狗。(圖/取自CC0圖庫Pixabay)

原PO指出,在晚點名結束後,只見士官長對那位士官說「我差不多該走了」;原來,士官長是回來陪大家參加最後一次的晚點名,士官長離開了,狗也不吠了。

原PO說,又有一天,士官長的女朋友開著他生前留下來的車,這時車上的收音機突然自己打開,並播放著倪安東的《Sorry That I Loved You》,似乎是士官長在透過收音機向女朋友說對不起。

原PO感嘆,士官長生前是重義氣的人,過世後仍不忘部隊的同袍以及身邊的家人,原來人死後,對生前的一切人事物還是會有一定的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