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醫院施工!兼職哥「躺病床補眠」2句話嚇閃離 網驚曝禁忌:祂算很有禮貌的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常利用假日做兼職,昨日他和3位同事被派到某間醫院進行拆除工程,由於其他人都外出買東西,所以他便趁休息時間,找一間乾淨病房補眠,沒想到卻誤踩禁忌,嚇得趕緊逃離。

網友昨在「靈異公社」娓娓道來,雖然他有份穩定的工作,但還是會利用假日時間,做臨時工來賺零用錢,「今天我跟另外3個被派到某醫院做拆除,因為院方怕我們吵到病人,所以要我們下午2點之後再施工,我想說爽到了,可以多睡1個小時」。

當時吃完午飯,其他人說要去買檳榔、啤酒,而他便獨自找了較乾淨的病房睡午覺,「就在我滑完手機準備補眠的時候,我聽到房內有人突然說了聲,『抱歉,你睡到我的位置了』,我睜開眼看了一下房間,沒人啊? 應該是我聽錯了,於是轉身繼續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院施工!兼職哥進病房補眠「2句話嚇閃離」 網驚曝禁忌:祂算很有禮貌的。(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醫院的空病床別亂躺。(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怎料,過沒幾分鐘,原po感覺有人直接在耳邊說,「你睡到我位置了」,由於太過清晰,嚇得他立刻起身離開病房,跑去找其他同事。網友們看完也一陣毛,直呼「我相信,因為我遇過類似的事情」、「還好沒被扁」,還有人忍不住歪樓,「那人好有禮貌耶」、「祂也太有禮貌了,還說抱歉」、「蠻有禮貌的阿飄」。

另外,不少熱心網友提醒,醫院病床千萬別亂躺,「你膽子可真大,病床也敢亂躺,尤其是沒住人的病床沒事不要躺」、「醫院的床一直都是滿的」、「空病床是不能亂睡亂躺的」;對此,原po表示,自己一開始是睡陪床,不過實在太難躺了,所以乾脆換到病床上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