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韓國瑜義賣孫中山、蔣中正復刻版文物 5分鐘募得498萬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28日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接受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2020總統參選人,隨後並現場拍賣兩項復刻品,分別是國民黨總理孫中山三民主義手稿、國民黨總裁蔣中正眼鏡和手套,各僅有1套,象徵重要傳承的意義,募得498萬元。

全代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隨後他在現場進行文物拍賣。分別是國民黨總理孫中山三民主義手稿、國民黨總裁蔣中正眼鏡和手套,各僅有1套。其中蔣中正的眼鏡、手套,復刻版起標價30萬元,最後中常委謝坤宗以200萬元買下﹔而孫中山的「總理親筆三民主義原稿」復刻版起標價50萬元,最後由中常委林榮德以298萬元得標。

▼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今年全代會主軸仍維持「革新團結、重返執政」,訴求結合所有認同和支持國民黨的力量,全力重返執政、撥亂反正。歷任前主席包括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都與會,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15位黨籍地方首長與19位黨籍地方縣市議長出席。

▲▼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吳敦義重批私菸案「官官相護」:重新執政絕對撥亂反正
韓國瑜轟:民進黨權貴吃香喝辣 蔡英文執政倒退30年
韓國瑜選總統發出「穿雲箭」 號召美日百萬僑胞告洋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