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男慘被「斷根」還被亂扔草坪 網目睹浴血慘狀:偷情被抓包?

半裸男慘被「斷根」還被亂扔草坪 網目睹浴血慘狀:偷情被抓包?(圖/翻攝自大陸微博/人生大戲待樂起)

▲男子生殖器遭人砍斷,渾身是血待在草坪上。(圖/翻攝自大陸微博/人生大戲待樂起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南省葉縣一名男子被人發現渾身是血、上半身赤裸坐在地上,有網友指出,男子疑似因為偷情被抓包,生殖器慘遭斬斷並丟在草坪,他才會如此狼狽地呆坐在地上。

網友「人生大戲待樂起」22日在網路上爆料,葉縣一名男子生殖器遭人砍下後,被扔到億聯建材城對面、美好生活家園樓盤旁邊的草坪上。影片中可看到,多名員警包圍著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褲檔全被鮮血染紅的他,身上多處都可看到血跡,然而意識卻十分清醒,還能自己起身躺在擔架上。

男子接受警方問話時,臉上一直沒有什麼表情,態度看起來十分平靜,也不太說話,只是靜靜躺上擔架。有網友指出,男子應該是因為感情問題,才會慘遭被去勢的下場,雖然有許多人同情男子遭遇,不過也有少數網友認為他活該,目前無法得知男子送醫後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