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搭老公車!她見椅縫藏「藍色小褲褲」超怒 結局神轉笑翻8千網:學到一招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車上亂來還留下證據?!一名男網友日前開車載著妻子,沒想到對方卻發現駕駛座的縫隙中竟藏著一條藍色小褲褲,一怒之下猛逼問。原PO隨後大聲喊冤,真相也笑倒一票網友,大家都直呼「學到一招」、「真的會嚇死人」。

▲▼   大膽老公!車上竟然留下別的女人的內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膽老公!車上竟然留下別的女人的內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想說我都處理乾淨了啊......。」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他表示昨(24日)開車載老婆買晚餐,眼尖太太看見他屁股後疑似壓著一件「藍色內褲」,就生氣質問他「是誰的內褲?」

原PO拿起來檢查時還嚇一跳,不過隨即就心安了,原來這其實不是內褲,而是車子進原廠保養所留下的「方向盤防塵套」。原PO隨後還把套子直接套在方向盤上證明他的清白,還好一切只是誤會一場。

▲▼   大膽老公!車上竟然留下別的女人的內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只是防塵套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開玩笑說還好沒被發現,「差點被抓包了」、「這個真的是會嚇死人」、「下次被抓到內褲我知道該怎麼做了」、「都處理乾淨了?!」、「所以,原本的那件你還回去了?」、「這算好了,我開禮車,回家後太太在車上撿到內衣透明肩帶,原來是伴娘掉的」。

不僅如此,貼文還釣出原PO老婆留言表示,「處理乾淨了?難怪你那天很晚回家。」讓網友們覺得案情似乎沒那麼單純。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