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杭州小使者到南投錄製兒童節目 林明溱親接待祭出百香果宴客

▲杭州電視台來到南投錄製兒童旅遊節目。

▲杭州電視台來到南投錄製兒童旅遊節目。(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杭州電視台再度來到南投拍攝兒童旅遊節目,22日前往位於南投市的稅務出張所「蘿西家族」進行節目錄影,縣長林明溱致贈感謝狀及南投最好吃的埔里百香果給節目主持人與小主播們品嘗,希望能將南投最好的一面透過鏡頭推廣出去。

▲南投縣長林明溱贈送百香果請杭州電視台來賓品嘗。(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長林明溱贈送百香果請杭州電視台來賓品嘗。

此行帶隊的林佳燕女士是杭州市愛爾堡國際教育集團的校長,同時也是杭州古一創意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她說到南投來取景拍攝節目已進入第5年,主要就是要推廣南投的好山好水和各種觀光旅遊資源,推動更精緻的自由行遊程,行程也會陸續前往埔里廣興紙寮、日月潭等知名景點,將南投豐富多元的文化與美景風光,透過孩子的視角呈現出來。

林明溱說,很感謝林佳燕每年都會帶小朋友及節目團隊到南投來拍攝節目,透過交流互訪來增加彼此的情感和了解,也能增進兩岸的學術教育與文化交流,透過節目的放送,可讓更多中國大陸的朋友認識南投,歡迎大家多到南投觀光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