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神預言!黃暐瀚解說出線「只錄韓國瑜版本」 曝2直接原因:是大贏

國民黨初選公布,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你支持誰?

國民黨初選公布,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你支持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韓國瑜抵達黨部。(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韓國瑜確定出線。(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一連7天進行總統初選電話民調,15日上午正式公布結果。根據最終統計,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支持度勝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下午貼出影片連結,只見他在影片中說提到韓國瑜從民調中勝出。他透露,其實這個影片「是上個星期就提前錄好的」,接著也解釋韓國瑜大贏的原因。

黃暐瀚在粉絲專頁貼出影片連結,文中直呼「韓國瑜,為什麼大贏?」並透露這個影片,是上星期就提前錄好的,當時找他錄影片的「雅虎潘安」Larry,本來有問他要不要補錄一個「郭台銘勝出」的版本、等結果出爐才能擇一播出。

▲▼             。(圖/)

▲黃暐瀚早就預料到結果。(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說,他當場直接回答對方「完全沒必要,韓國瑜必贏。不但贏,而且是大贏!」並說明2個理由,「1、初選設計方式,對韓(人氣高者)非常有利。」「2、韓粉死守電話,接到民調的機會大大提高。」

「今天的結果,暐瀚上周已經看見。或說,一半個月前,6/1凱道之後,就已經決定了初選的結果」,最後他表示,初選會贏,他一點都不意外,「今天之後,初選不用再談了,重點是明年1/11,能不能贏,才更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