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台串連挺「罷韓煎餅」 民眾認購超過4千份:讓老闆忙到過年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罷韓」煎餅店業者自爆遭霸凌,房東也要求他搬家,風波不斷,曾告過許多韓粉的媒體人王瑞德在臉書發起「全民消滅香蕉煎餅行動」,將在7月28日到高雄自掏腰包買下200份煎餅,之後陸續又有許多人加入響應,目前已經超過4千份,要讓煎餅店「忙到過年」!

▲▼「罷免書換1元煎餅」大戰韓粉!廣德家被告違反《選罷法》。(圖/東森新聞)

▲「罷韓煎餅店」登上新聞後,吸引許多民眾力挺。(圖/東森新聞)

王瑞德在臉書PO文寫到「幫廣德家老闆,我沒有一丁點好處,我還拿出自己私藏的周轉金。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幫助廣德家,幫助小市民,幫助有自己理念的人不受别人的迫害,這才是真正的愛與包容」;另外他也不忘放話「任何人如果要鬼扯我幫廣德家老闆的用心是期約罷免,我就直接告刑事誣告!我還會加告民事侵權賠償,比照告韓粉標準一樣廿萬元起跳!」。

▲▼王瑞德在臉書報喜,稱認購已經超過4千份。(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在臉書報喜,稱認購已經超過4千份。(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用新台幣消滅香蕉煎餅行動」PO出不到24小時,已經吸引大批民眾加碼響應,王瑞德在13日下午4點PO文表示,現在已經累計超過4千份,之後「每星期二天」送高雄人吃香蕉煎餅,自己也會請朋友持續為業者找店面。

對於王瑞德幫忙,煎餅店老闆表示,他們之前在節目上才第一次碰面,王瑞德對他說:「他覺得這種(霸凌)事件不可能在台灣發生」,對於店家遭遇相當憤恨不平,王瑞德也對老闆喊話「既然你的手一次只能做100份,那我就讓你安安穩穩做到過年」,並要店家對台灣人民有信心,不要因為霸凌事件受影響。

▲▼黃捷服務處被擠爆。(圖/記者李唯甄攝)

▲煎餅店13日在黃捷服務處擺攤、也被擠爆。(圖/記者李唯甄攝)

▲▼王瑞德自掏腰包買200份煎餅挺店家。(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自掏腰包買200份煎餅挺店家。(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