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纏7年淪市場血案!女13歲曾臉書示愛「弒母男友」:是我最想等的人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韓姓男子(21歲)因不滿鄭姓女友的母親王婦(46歲)反對2人交往,13日上午憤而持刀前往大社區金龍果菜市場堵人,見到王婦母女現身後,立即上前揮刀割頸,導致王婦當場血流如注慘死;事後韓男落網,2人才知王婦死訊,女兒鄭女(19歲)獲悉噩耗後當場痛哭失聲。細查鄭女臉書,早在7年前就曾對韓男表達愛,甜蜜喊話「你是我最想等的人,我永遠愛你」,孰料這段糾纏7年的情,最後竟會如此收場。

警方初步調查,鄭女與韓男早在7年前就透過網路相識,當時鄭女情竇初開,就已經深深戀上韓男,但2人直到最近關係才有所突破,進而展開交往。早在2012年11月,當時年僅13歲的鄭女對於感情態度甚堅,就曾在臉書上寫下網誌,對韓男溫情喊話,「XX(韓男名字),你是我最想等的人,我現在要跟你講一句話,我永遠愛你、想你!」

▲兇嫌被逮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鄭女對於愛情態度相當堅定,早在7年前就曾表態,「XX(韓男)是我最想等的人」。(圖/翻攝臉書)

怎麼也料不到的是,2人成為戀人才短短約2個月,戀情就頻頻遭到鄭女的母親王婦阻撓、堅決反對,韓男更因此心生不滿,與王婦產生嫌隙,最後演變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據悉,韓男深知女友與其母親感情要好,平時皆會前往位於大社區的金龍果菜市場買菜;案發前一天,鄭女還向男友透露「明天早上會跟媽媽去菜市場」,心中積怨已深的韓男為此於13日上午持刀前往市場後方停車場處埋伏,見到王婦現身後立即上前揮刀行凶。

監視器畫面拍下,上午8時15分,王婦與女兒才剛買完菜,2人比肩從果菜市場走向停車場,正準備騎車返家,孰料韓男突然提刀現身,不由分說就朝著頸部猛刺,刀刃自王婦左下顎處貫入,在左臉頰上留下一到長約3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

▲兇嫌和王婦女兒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大社凶殺案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大社凶殺案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男得知女友與其母親行蹤後,一早就到菜市場旁蹲點埋伏,一見目標出現,立即提刀行刺。(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由於事發太過突然,人來人往的停車場立刻引起一陣騷動,鄰近民眾見韓男有刀,紛紛快跑躲避。而鄭女親眼目睹男友弒母,大片鮮血在眼前噴濺,嚇得不能自已,反射性轉身逃離現場,蹲在路旁放聲痛哭。韓男在行刺完畢後毫不戀棧,騎著機車跟在女友身後,見她蹲下大哭,還上前將她拉上機車,載著鄭女逃離現場。

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短短3小時後即鎖定韓男行蹤,並於13日中午時分前往韓男位於楠梓區的住家逮人;當警方走進房內的時候,鄭女也在場,2人雙雙被帶回警局偵訊,直到這時,2人才知王婦遭刺後送醫急救30分鐘仍然宣告不治,鄭女聞訊當場情緒潰堤,不住落淚痛哭,情緒相當激動。

警方指出,目前鄭女將會以關係人移送,而韓嫌確切的犯案動機,仍須由檢察官進一步釐清,全案已交由橋頭地檢署深入偵辦。

▲兇嫌被逮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果菜市場殺死女友媽,嫌犯到案。(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方鎖定後,於13日中午前往韓男住處逮人。(圖/記者洪靖宜翻攝、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