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48小時:郭台銘南北跑、朱立倫攻雙北、韓國瑜無公開行程

▲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合成圖/翻攝直播)

▲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合成圖/翻攝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已進入倒數48小時,各參選人在13日進行最後衝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分別在台北、彰化兩地有活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活動範圍在雙北、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並無公開行程。

郭台銘13日行程為9時許前往忠孝東路松仁路口進行遊街,緊接著下午2點南下彰化參拜護聖宮(玻璃媽祖廟)並進行產業座談、3點則參與「彰化台銘之友會」的成立大會。

朱立倫於早上10點出席新北市板橋的「為朱隊長加油」造勢活動,晚上7點前往台北臨江街觀光夜市,13日行程皆位在雙北區域。

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六、日皆無公開行程。

國民黨總統初選包括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5人角逐。初選民調將在8日至14日晚上6時30分至10時進行,採市內電話抽樣,由5家民調公司各抽樣3000份的有效樣本,以黨內互比15%、黨外對比85%計算,15日公布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