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告急「就算大哥拜託你」 韓國瑜:靜待結果出來再說

▲▼郭台銘、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

▲郭台銘、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在14日截止,郭台銘12日也坦承民調告急,並向韓國瑜喊話「就算大哥拜託你」,讓自己先做四年。他還說,若無法順利出線,將會以籌組「第三勢力」的方式監督政府,讓政治替經濟服務。不過,面對郭台銘這番言論,韓國瑜說看到這消息「Big surprise」相當訝異,但一切就等民調出來再說。

郭台銘坦承,現在他在民調上有落後危機、非常告急,直到上週跟韓國瑜的差距一直都在3%左右,但據綠黨公布的政黨民調顯示,國民黨支持度一週內從40%上升到56.8%,民進黨則從40%掉到23.3%,而支持票並沒移動到他這邊。

▲▼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接受【ETtoday 雲端最前線】節目主持人楊文嘉專訪 。(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說,民進黨支持者有教戰守則,希望能從旁干預民調結果,就是「非韓不投」,沒有韓國瑜就投蔡英文,「民進黨的支持者不要來亂」。

至於郭台銘最後若未能代表國民黨,是否會脫黨籌組第三勢力?郭台銘在《蘭萱時間》上表示,「對,就是大家要以經濟掛帥為主軸,就是經濟的工作團體、組織,就向環保組織、愛心組織對經濟、科技政策的立法來監督政府,讓政府更有效率運轉,我常講經濟的背後是科技的整合」。他表示,到時自己會對好的立委說服,「這(個動作)在美國很普遍」,希望找好的人做好的政策,打算把下半輩子貢獻給社會。

另一方面,郭台銘11日在政論節目上向韓國瑜喊話,希望韓國瑜這一、兩天能好好思考,更表示「就算大哥做了4年,你把高雄做好了,人民自會選擇。就算大哥拜託你,中華民國的命運,我想我們一起來承擔,台灣的未來在我們共同的肩上」。

▲▼ 0712_韓國瑜勘災_災損_看瓜田_看產銷班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對此,韓國瑜說第一眼看到這個消息,「Big surprise,很訝異」,並進一步提到「因為民調應該在星期天晚上就截止了,我們就靜待民調結果出來,我覺得這是參與的五位選手以及所有廣大的支持者、藍軍的朋友們共同的想法,一切就等民調出來再說」。

被問到為何決定參選總統,不先把市長認真做完?韓國瑜坦言,「因為海內外都有廣大民眾的支持自己選總統,才做出這個決定,不然其實到了這個年紀,能在時間內做多少就多少,並沒有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